我的美丽日记(升级版)

我的美丽日记(升级版)
【白金保湿面膜】


每片RM 4

产品规格:单片,30g/
产地:台湾(原装)
制造厂:科毅研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
总代理:统一药品股份有限公司
消费者服务专线:0800000070(台湾)
有效日期:2012年后

【产品功效】
我的美丽日记白金保湿面膜,特别添加
有机芦荟萃取玻尿酸、尿素、卵磷脂等高效升级配方。
搭配天然植物纤维面膜、及高科技双效载体,让肌肤吸饱满满的精华滋润!

高效保湿 白皙 改善细纹

白金奈米抗氧化:我的美丽日记白金面膜引进日本白金奈米原料,可发挥抗氧化作用,进而达到预防或减缓肌肤产生干燥、暗沉、皱纹等老化现象。带负电位的白金奈米透过电力效果,能吸附住肌肤内的水分防止流失,提高肌肤保水力,让保湿效果更持久。

奈米级双载体:升级版白金面膜引进新技术-结合[奈米载体][多层次微载体]技术(MLC,Multiple Layer Capsulation),将活性成分层层包覆住,透过渐进释放控制效果传送至肌肤,使有效成分更容易被肌肤吸收。

日本进口布膜,不含酒精及香料:我的美丽日记白金面膜特别从日本引进高服帖布膜增加吸收度。100%不含酒精及香料等刺激成分,质纯温和,使用后肌肤清爽零负担,可迅速明亮肌肤,持续水漾润泽肌肤!

【注意事项】
请置于婴幼儿无法取得处,以避免误食;使用后如有任何不适或持续红肿现象,应立即停止使用并洽询专业医师;皮肤有受伤、红肿现象及婴幼儿不得使用本产品;

【使用方法】
清洁及化妆水后,撕掉珍珠膜将面膜轻敷于全脸,用手指轻压面膜,使其紧贴肌肤。约20~30分钟之后即可取下面膜,若脸上仍留有精华液,可以指腹轻轻按摩帮助皮肤吸收,或用纸巾轻轻拭去,亦可将精华液涂抹于颈部或身体其他干燥部位做保养,无需用水清洗。敷完面膜之后,请重复日常保养程序,将滋润成分锁在皮肤内。

【保存方法】
请置于阴凉处勿直接照射阳光。



【山茶花极润保湿面膜】

每片RM 4

适用肤质:干燥缺水暗沉肌肤

产品功效
一般肌肤,尤干燥、缺水肌肤。


每天都要更美一点
清、透乳清剂型精华液 无添加酒精、香料、矿物油、色素
升级新上市
含高机能长效精华液

我的美丽日记山茶花极润保湿面膜,特别添加山茶花种子萃取等高效升级配方,搭配天然植物纤维面膜纸及乳清剂型精华液,让肌肤吸饱满满的精华滋润!

添加日本超人气成份山茶花:添加来自日本的高保湿成份山茶花与山茶花种子萃取液。其特征为超长效保湿及抗氧化,可使肌肤保持水嫩年轻。搭配高质量玻尿酸的清、透乳清剂型精华液,使用后感觉皮肤保湿能力大幅提升,可杜绝年龄老化带来的伤害,让肌肤维持青春饱水的状态。

无添加、弱酸性:无添加会刺激皮肤、引发过敏反应的色素、香料、矿物油及酒精;弱酸性的功效可减轻肌肤负担,长期使用可增进并维持皮肤的健康,使肌肤散发原有的健康光泽!


【白松露极致美白面膜】


每片RM 4

【产品功效】
來自法國的珍貴白松露與兩大美白明星成分傳明酸與維生素C衍生物SAP的創新結合-三效極致美白複合精華

三重極致美白功效:來自法國的珍貴白松露與兩大美白明星成分傳明酸與維生素C衍生物SAP的創新結合-三效極致美白複合精華,針對肌膚晦暗、偏黃、膚色不均等困擾,給予頂級奢華的調理與呵護。搭配多重舒緩亮白植物精華-玫瑰果、桑白皮和仙人掌萃取,幫助改善角質堆積、粗糙暗沉、淡化斑點、舒緩滋潤肌膚,促使美白成分發揮淋漓盡致功效,使用後肌膚立即呈現晶透亮白、柔潤無瑕的完美質感

奈米級雙載體:奈米級雙載體新技術結合『奈米載體』與『多層次微載體』,將長效柔膚保濕因子-高濃度植物性玻尿酸等活性成份層層包覆住,透過漸進釋放控制機制傳送至肌膚,使有效成分透過超柔細分子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。


♥♥
我的美丽日记-品牌故事
♥♥

我的美丽日记为统一药品自创之开架保养品牌。自2004年创立开始,即秉着让所有女生每天都可以更美一点的概念,推出各种平价,多变化,适合每天使用的面膜。让每个年龄层的女生,都能够用面膜写日记,记录皮肤越来越好的每一天!


我的美丽日记为符合所有女生每一天都希望可以看到更有活力,更有光彩的皮肤,每一项面膜产品都针对不同肤况,使用不同成份来解决女生每天皮肤会遇到的小问题。不论是干燥、粗糙、毛孔粗大、出油等等问题,都可以根据每天皮肤的情形来选择适合当天肤质和心情的面膜,借由2030分钟的密集面膜保养,除了把面膜上满满的精华液都注入到皮肤中,让皮肤吸收了饱饱的营养。另外,面膜芳香的气味以及清爽的包装,都可以依据每天不同的心情来挑选,就像女生每天挑选适合当天心情的外衣一般,在心情上也获得了满足,得到了身体和心灵的平衡与放松,也是让皮肤在每日生活的压力下,能够更加美丽的秘诀!


我的美丽日记为女生每一天的皮肤把关,秉持着只推出优质有效产品的统一集团诚信精神,推出我的美丽日记全系列多种面膜,从皮肤的镇定、保湿、紧质、美白,到最细部的眼部肌肤特别护理产品。各种替女生最贴心着想的面膜,替女生照顾好每一天的肌肤,为每一个女生的皮肤在每一天写下最亮丽的日记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